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鬧超商砸傷店員 嗆「上新聞」..被逮如願

2017/02/05 13:58 字級:
醉男鬧超商砸傷店員 嗆「上新聞」..被逮如願
凌晨12點多,台中一名喝酒醉男子到一家超商買東西,結帳的時候懷疑店員擺臭臉,當場大聲咆哮,之後好幾次折返超商,又大聲叫囂說是想要上新聞是不是,醉漢一下拿東西砸櫃台,一下又抓了瓶瓶罐罐亂丟,店員頭部被砸傷,痛得不得了,其他顧客見狀趕緊報警。
 
男子酒喝多了衝進超商,兩名友人跟著進來,一個走在前面,一個抱住失控男子,但男子整個人根本暴走無法受控,只見男子靠近櫃台那邊,隨手抓了玻璃瓶罐飲品往超商店員砸,店員痛到手摀著後腦勺,眼淚快要飆出來。
 
醉漢在超商怒吼咆哮,友人見狀制止,抓都抓不住,這個時候醉漢又伸手抓了一把東西,再往超商店員丟,店員閃得快,結果東西被砸得得到處都是,櫃檯亂七八糟,亂成這樣根本沒辦法再做生意。
 
其他顧客報警,警察到場碰巧遇到人,男子第三次重回超商,脫掉上衣繼續搗亂,還大嗆是想上新聞是不是,警察依現行犯逮捕,酒醉男子34歲姓張,警察帶他回派出所偵訊,依傷害和毀損罪送辦,調查男子之前也有類似舉動,有公共危險罪前科,這一次喝多失控,買東西結帳到一半覺得店員擺臭臉,情緒、肢體都失控,儘管超商店員不追究,但警察照樣辦,喝酒失去理性代價好大。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醉男 超商 砸傷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