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撞700萬瑪莎拉蒂!保險桿慘凹 三菱車主「目屎那滴」

2017/02/05 12:50 字級:
狠撞700萬瑪莎拉蒂!保險桿慘凹 三菱車主「目屎那滴」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在昨天(4日)下午,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上發生一起交通意外,有輛三菱汽車狠狠地撞上前方的700多萬瑪莎拉蒂(Quattroporte),車尾的保險桿明顯嚴重凹陷,三菱車頭的引擎蓋則隆起變形,路過的民眾看到現場的撞擊慘況後,無一不替三菱車主哀痛地感嘆「藍瘦香菇」。

▼(圖/爆料公社 臉書)


根據警方調查表示,駕駛三菱汽車的20歲王姓男子,在昨天下午開車行經松智路ATT 4 FUN前方時,一個不小心追撞到前方的瑪莎拉蒂,導致瑪莎拉蒂的車尾保險桿當場凹陷,後方三菱的車頭引擎蓋嚴重隆起變形,慘不忍睹,而警方到場後,50歲的葉姓瑪莎拉蒂駕駛和王男的酒測值均為0,肇事王男也願意賠償,最後由雙方自行和解。

▼(圖/爆料公社 臉書)


當時在現場目擊撞擊意外的網友指出,前方的瑪莎拉蒂只有輕傷,但後方三菱的車頭卻直接爛掉,感嘆「三菱車主真的『目屎那滴』了」,在拍照分享到「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安慰說「這個真的要賠到哭…希望三菱車主的保險夠賠」、「這下子賠到脫褲了」、「維修費還比他那台三菱還貴」、「這一吻的代價真高」、「出門在外,鈑金要厚」。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