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控小吃攤半夜喧嘩 鄰居制止反遭飆罵

2015/12/26 13:11 字級:
一名住在桃園的民眾,疑似受不了隔壁樓下小吃攤的老闆和老闆娘,在半夜2點半大聲喧嘩,卻反遭老闆大罵挑釁,讓民眾氣得直呼,做生意怎麼可以這麼囂張。

兩男一女手插著腰站在樓下,隔壁的小吃店門口,只見女子態度火爆,對著樓上的民眾破口大罵。女子不斷飆罵髒話挑釁,而且音量實在很大聲,民眾在樓上錄影都一清二楚,這小吃店地點就位在桃園正康二街上,時間還是在凌晨2點半,大家都還在睡覺,女子卻扯嗓門大罵,根據拍攝的民眾表示,當時老闆和老闆娘深夜大聲喧嘩,請他們注意音量,沒想到反遭惡言相向。

一大早回到事發地點,整條路的商家都沒有開門,無法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狀況,但這間小吃店都是下午5點開門營業直到凌晨3點,難免有人在這裡喝酒聊天到深夜,影響居民安寧不說,這兩男一女還這樣站在別人家樓下,大半夜的大聲飆罵髒話,除了擾民,這場面也實在鬧得難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吃攤 桃園 飆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