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身酒有毒!?網賣「加強版」 竟含迷姦水流竄全台逾千瓶

2017/01/12 16:45 字級:
失身酒有毒!?網賣「加強版」 竟含迷姦水流竄全台逾千瓶

還記得前陣子很火紅的Four Loko水果酒嗎?因為它擁有超強勁的後座力,所以也被稱為「失身酒」或「斷片酒」,而嘉義縣政府財稅局最近發現,國內竟然有人在網路販賣這種「失身酒」,送驗之後還查出其成份含有第二級毒品「迷姦水」!

嘉義縣府財稅局上月在追查逃稅案件時,意外發現國內有人在網路販賣Four Loko水果酒,隨後以「販賣私酒案」函請嘉義縣警方協助調查。警方首先透過網路,向26歲張姓男子購買Four Loko水果酒,經過樣本檢驗後,顯示該酒除了含12%酒精成份,竟然還發現其成份含有被列為「第二級毒品」的「伽瑪羥基丁酸(GHB)」。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伽瑪羥基丁酸也就是俗稱的「神仙水」或迷姦水,其特性無色、無味、無臭,藥性比FM2還強,是一種強烈的安眠劑,症狀包括噁心、嘔吐、頭痛、反射作用喪失,失去意識,高劑量時甚至會造成死亡,與酒精併用更是會加劇其危險性。

昨天(11日)警方到嘉義市自強街張嫌住處將他逮捕,現場查獲嫌犯販賣後的保利龍空箱170箱(可裝1020瓶)、半瓶Four Loko、帳單及電腦等。估計曾購買的網友應逾200人,至少賣出上千瓶。

▼(圖/翻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男供稱自去年8月開始販賣,是從淘寶網站購買後轉賣,購入時1瓶約200元,他再以每4瓶1700元透過臉書銷售,不法獲利約新台幣20萬元以上。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菸酒管理法函送臺灣嘉義地檢署偵辦中。

▼(圖/翻攝)


而警方表示,GHB在美國被列為第一級管制藥品,與Ketamine和FM2同列為「約會強暴丸」,網路上還有「沒有什麼是一罐Four Loko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兩罐」的標語傳言,呼籲民眾不要在網路隨意購買這類酒類。

根據了解,這款爆紅的「失身酒」有四種含咖啡因的主要中樞神經興奮劑成分,美國原廠配方改過兩次,但均無毒品成分,有就是說,這次查到的淘寶版「失身酒」,就是被加料的「加強版」。

不久之前,網路上就有位正妹將買來的Four Loko,分為四次喝完,剛開始覺得沒甚麼感覺,但不過一個小時,她卻開始覺得有點茫,一下玩抱枕,一下自彈自唱,後來更戴上牛頭面具,最後則不省人事。而香港主持人吳幸美也在節目中實際測試,沒想到才過十分鐘,就出現情緒失控,大哭又大笑的情形,可見其威力不容小覷。

▼吳幸美試飲「斷片酒」Four Loko,又笑又喊,似十足鬼上身!▼


▼目前該粉專的客服已停用。(圖/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