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內輪差!單車遭水泥車輾過 騎士傷

2015/12/25 13:34 字級:

又一起因為「內輪差」發生的車禍意外,新北市土城區永安街,一輛水泥車右轉過程,因為視覺死角加上內輪差距,將騎腳踏車50歲陳姓婦人,連人帶車捲進車底婦人左角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水泥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車子正要右轉,突然之間畫面裡出現一台腳踏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將婦人跟腳踏車捲進車底。

旁邊的路人看見這一幕,趕緊叫水泥車司機下車查看,這時婦人還壓在車輪下,司機趕快回到車上移動車輪。

這起車禍發生在24號晚間6點多,當時水泥車跟腳踏車都在土城永安路停等紅綠燈,綠燈腳踏車直行,水泥車則是右轉永寧路,但水泥車右轉過程產生了視覺死角,腳踏車擦撞後被直接捲進車底。

除了視覺死角,大型車因為車身長,轉彎過程前後輪軌跡不同,後輪向內側畢竟產生內輪差,也是腳踏車被捲入的主要原因,前輪嚴重扭曲變形的腳踏車還留在現場,50歲陳姓婦人送醫後左小腿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輪差 車禍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