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業竊賊 自備鑽石鑑定器偷金飾

2015/12/25 13:52 字級:

堪稱最pro級的竊賊!高雄一名竊賊趁著半夜到民宅偷竊,而他非常識貨,不夠高檔還看不上眼,還自備鑽石鑑定器驗貨,偷騙台南、高雄地區,讓屋主簡直氣炸了,好在警方已經將他逮捕,依照加重竊盜罪送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車子停在騎樓,卻無故被開走,原來小偷就是他,被警方壓制在地,這名紅衣竊賊痛得哀哀叫,警方在他的車上蒐出毒品。嫌犯因為染上毒癮又沒穩定工作,只好靠偷竊維生,員警在他車上起獲大批的做案工具,連車子也是偷來的,高市刑大偵八隊 隊長陳冠宇:「犯嫌所攜帶的器具也有所謂的鑽石鑑定器、切割器,還有大型小型的油壓剪等等,林姓嫌所擁有的行竊工具相當專業。」

油壓剪、切割器,專業的做案工具連警方也傻眼,但這還不夠看,自備專門器具鑑定鑽石,堪稱最pro級專業竊賊,因為竊賊很識貨,專挑高檔金飾偷。高市刑大偵八隊隊長陳冠宇:「嫌犯破壞後門的鐵窗、鐵門,侵入住宅後選定價值較高的金飾、現金等財物。」竊賊大多趁著半夜從防火巷潛入住家搜光一空,讓被害人氣得牙癢癢,光是今年就犯下至少十多起竊案,好在警方逮到人,以加重竊盜罪送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