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蔬果賣太便宜 果農遭砸攤再K頭縫三針

2017/01/01 14:42 字級:
蔬果賣太便宜 果農遭砸攤再K頭縫三針
台中和平的「福壽山農場」,有「台灣小瑞士」稱號,最近驚傳暴力事件!一名果農被二歹徒狠揍打破頭事後縫三針,他控訴,只是賣的水果比同業便宜,生意好因此對方眼紅,擺攤賣到一半,跑來兩名歹徒,不只打人還砸攤,被害果農不畏惡勢力,忍著頭傷出面控訴暴力。
 
43歲閻姓果農,頭包著紗布,但還是忍著疼痛控訴,被人狠揍打破頭,拿醫生診斷證明書,頭部撕裂傷、兩邊肩膀擦傷挫傷,什麼原因被打,閻先生說他擺攤賣的水果比其他人便宜。
 
閻先生鬱悶怨氣不吐不快,只想薄利多銷少賺一點,零售價格比批發價多10元,遠低於其它攤位,因此惹禍上身,閻先生說賣得便宜也出事,這地方是他做生意攤位,賣東西到一半,二名歹徒突然跑來拿球棒攻擊,攤位砸得亂七八糟,桶子倒了、還有蔬菜滾到地上,損失不少錢,加上頭被打成這樣,就醫後一共縫三針,現在就連擺攤賺錢都麻煩。
 
閻先生說退伍後承接父親位在福壽山蔬果園,栽種各式水果和高麗菜以抽籤方式,取得福壽山農場攤位經營至今10多年,從來沒發生過暴力事件,台中和平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和雪山間海拔二千多公尺,擁有獨特景觀有「台灣小瑞士」稱號,如今驚傳砸攤打人事件,果農不畏惡勢力強力抵制暴力事件再發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蔬果 便宜 果農 砸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