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永慶四房之子羅文源 放棄認祖歸宗?

2015/12/24 14:20 字級:

「王」這個字才四個筆畫,但對王永慶四房的兒子羅文源來說,扛得好重。羅文源的認祖歸宗官司,打了7年,他打官司,打得現在中風暴瘦28公斤,他說他累了,願意和解。

一步一步緩慢走上階梯,穿著白襯衫、休閒外套,身形明顯瘦了一大圈,他是王永慶四房兒子羅文源,親自出庭到最高法院,打認祖歸宗官司。開庭前,羅文源鬆口表示,願意和解,也感慨的說,「王」字只有4劃,但他扛的好重。認祖歸宗官司,一打就是七年,今年初二、三房子女與四房子女,羅文源3姊弟的律師接觸,祭出5億元鉅款和解方案,要3姊弟撤回認祖訴訟,姊姊羅雪貞、妹妹羅雪映,同意各收上億元並和解撤告,留下羅文源一人繼續打官司。

七月份,他一度憂勞過度,中風住進醫院,幸好開刀之後撿回一命,但卻也因此爆瘦28公斤。王永慶四房兒子羅文源:「我昨天在想說今天要不要出庭,我想說今天我穿褲子,褲子一拉,不會掉地上的話,我就出庭。」王永慶二房二女兒王雪齡:「我們都是一絲希望就是,我們大家能夠和解,還沒有上訴之前,我就已經說,我們八個人九個人,所有的心願,都是大家能夠和解嘛。」

羅文源的一場病,讓他想通不論官司輸贏,只要大家都知道,他是王永慶的兒子就夠了,現在雙方都表明,願意和解立場,就看條件怎麼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