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汴坑夏季溺斃意外多 山中傳說不脛而走

2015/12/23 19:28 字級:
頭汴坑的蝙蝠洞位在台中太平山區,地處偏僻加上沒什麼住家,很少人會到那邊去!只是這產婦竟然在這裡音訊全無,家屬懷疑是否跟民間傳說有關!蝙蝠洞巨石形成的山谷,成了絕佳跳水的好地點,每逢暑假就傳出溺斃意外,再往上走仙女瀑布也是屢傳意外!山中穿鑿附會的傳說不脛而走.連家屬也懷疑,為什麼來到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深山裡,是不是有科學無法解釋的關連,讓家屬好著急。

人煙罕至,地處荒蕪,這是台中太平頭汴坑山區,曾經有民眾靠著導航來到這裡,卻被山區的場景嚇得半死,如今這產婦就在這裡音訊全無,更加深家屬的懷疑。到底失蹤是不是跟山區穿鑿附會的傳說有關?不得而知,不過這附近的蝙蝠洞,可是所有家長夏季孩子叮嚀的禁區,夏天國高中的學生最愛到蝙蝠洞來跳水,巨石組成的山壁間的深谷,自然成了跳水的絕佳地點,不過也因此每年夏季屢屢傳出溺斃意外,一起接連一起,就連再往上走的仙女瀑布,早期因美景而得名,每到夏季也是意外不斷。

山區意外奪走多條人命,讓山中的古怪離奇之說不脛而走,而這名產婦產後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到頭汴坑,往山裡住家鮮少,在往裡頭走,136線主要幹道過了頭汴坑後,一邊通往台中新社路崎嶇難行,往山路的另一邊就是進入南投國姓山區,除非路況熟悉,否則絕不可能單獨而行,一個個解不開的疑問,加上山中穿鑿附會的傳說不斷,產婦山中失蹤的離奇,更加添深不可及的神祕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汴坑 溺斃 意外 傳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