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稱遭警設局栽贓 林國正挾持3男大生

2015/12/22 20:10 字級: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通緝犯林國正做出挾持三名男大生的激烈舉動呢?林國正和市長談判時也不斷談到,自己是被一名陳姓偵查隊長栽贓,甚至不斷打電話給平面媒體,說自己因為和朋友討債遭陷害,因為他和另外兩名陳姓和蔣姓友人一起討債,事後陳姓友人的父親卻把槍放在他那,導致他被栽贓成主謀,討債案變成擄人勒贖,但他的陳姓友人也喊冤,說林國正可能吃藥吃到頭腦不清楚,捏造案情。

台東市長張國洲:「林國正有埋怨到,小隊長對他是怎樣,不公平的待遇還是怎樣,是林國正說的啦!」自稱遭到冤枉,林國正挾持3名男大生,就是希望能夠過媒體,洗刷自己冤屈,遭挾持男大生vs.平面媒體:「(辦案員警)是台東縣偵一隊小隊長,他嫁禍給他,他叫他直接去...他筆錄都幫他寫好了,然後叫他去簽名。」林國正聲稱自己和陳姓以及蔣姓友人,三人一起討債,事後陳姓友人的父親,卻把槍枝放在他這裡,當初不疑有他收下,沒想到卻被一名陳姓小隊長,栽贓為主謀,甚至明明只是討個債,卻被誣陷成擄人勒贖。

嫌犯林國正友人陳先生:「可能是因為(林國正)想把持有槍枝的罪嫌,推到我們身上吧!可能是他自己的幻想,因為我看過他吃藥,頭腦可能不清楚了吧!」一起討債的陳姓友人氣得喊冤,但林國正甚至還拿出,陳姓友人父親寫給他的字條當證據,說有條件請你交出做事工具,不要將陳姓和蔣姓友人拉進去,另一張密密麻麻勸說,因為你們三人做的是7年以上重刑,如果能和陳姓小隊長配合,做案工具原封不動交出來,警方就能分案辦理,最後動之以情,要不要以道德觀解救他們,一切就看你的主見了。

挾持人質嫌犯林國正vs.友人 陳先生:「為什麼東西交給你我就能沒事,為什麼?什麼東西,誰跟你說什麼?你瘋夠了沒有?」電話中兩人又激烈爭吵,事後林國正還傳訊息給媒體,表示自己很遺憾,要用這樣的錯誤方式表達冤屈,畢竟被挾持的學生,沒有責任替自己分擔痛苦,但自己實在是無路可走,因為警方已經將唯一能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全銷毀了,到底林國正會做出如此激烈舉動,真是因為被刑警和同夥栽贓,還是只是情緒不穩,捏造案情,只能交給檢警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