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挾持案對峙21小時 16:30嫌犯棄械

2015/12/22 09:34 字級:
挾持案對峙21小時 16:30嫌犯棄械
台東逃犯挾持男大學生案,通緝犯林國正聲稱自己原只是因為有人欠他錢,他才和兩名朋友陳通及蔣言成去討債,但陳通的爸爸「金山仔」卻將槍放在他那邊,之後卻被台東縣警察局刑警隊陳柏森誣陷成擄人勒贖。今天下午4時38分警方帶出嫌犯,人質平安。

林國正說,被通知到案說明時,警方早將筆錄全都寫好,只要他去簽名,他不肯去,警方就帶人抓他,他不滿被栽贓才脅持大學生,他說:「我只要求一口氣、一個正義而已!」

涉嫌討債,卻遭台東偵一隊陳姓小隊長將筆錄記錄成擄人勒贖?要求他簽下筆錄,林國正對此相當不滿,自認為遭設局陷害,才會持槍挾持學生。

而一直扮演居中協調角色的台東市長張國洲指出,林為表示誠意,第1次即釋放2名學生,第2次交出2顆子彈,第3次要求與一名陳姓男子見面,但未能如願,第4次要求見前女友,也沒有見到。

不過,過程中林的情緒有些波動,林的姊姊想見弟弟,反被趕了出去。

張國洲說,第3次和林說話時便開始出現語無倫次、神情恍惚的情形,也開始拿槍指著他,甚至拉槍滑套,用槍抵著自己太陽穴,想企圖自我了斷。

22日早上9點台東警察局局長王欽源進行喊話,但林聽到警方喊話後開始露出不耐煩的情緒,警方馬上停止喊話。

最終台東挾持學生案,從昨天晚上7點發生,歷經21小時的警匪對峙,終於在剛剛16點30分落幕,嫌犯棄械投降,人質學生也順利救出。



左上小圖/通緝犯林國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