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攻堅後心肌梗塞!小隊長今拔管不治 同袍淚送高喊「任務結束」

2016/11/29 12:20 字級:
【更新】攻堅後心肌梗塞!小隊長今拔管不治 同袍淚送高喊「任務結束」
「王小隊長忠輝,任務已經完成,請一路好走!」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日前帶隊支援查緝槍枝任務後,突然身體不舒服,意識不清,送醫急救後,確認為心肌梗塞,雖然進行心導管手術,但是狀況不樂觀,只能靠葉克膜維持心跳,不幸地是,搶救9天仍回天乏術,今(29)日早上8時30分拔管,宣告不治。王小隊長的遺體在救護車的運送下,繞行旗山分局,同仁一致排開敬禮含淚送別。

本月21日,警方來到高雄梓官的某處透天厝查緝槍枝,旗山分局偵查隊小隊長王忠輝帶頭破門,由於鐵門相當堅固,另一名員警也加入幫忙,敲打了十多分鐘,原本要由樓上逃逸的嫌犯,終於高舉雙手投降,小隊長王忠輝隨即協助偵訊嫌犯。

▼小隊長王忠輝取消休假,帶頭攻堅!(圖/資料畫面)


但是現場的勤務才剛結束,小隊長就出現身體不舒服,意識不清的狀況,緊急送醫後確定心肌梗塞,雖然進行心導管手術,但是情況並不樂觀,只能由葉克膜維持心跳。小隊長雖然不胖,但是三年前就發生過心肌梗塞,這次為了追查槍械案,他月初就開始布線,原本排定休假的他,因為要動手攻堅,還特別取消休假,有可能因為溫差大,再加上勤務繁重,讓心肌梗塞的問題復發。

▼小隊長王忠輝勤務結束後身體不適,證實為心肌梗塞(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王小隊長雖然緊急送醫,但是經過9天的搶救,仍無力挽回,器官逐漸衰竭,今天早上8時30分左右,經過家屬同意拔管,宣告不治。小隊長王忠輝的遺體由救護車運送,繞行旗山分局,同仁們列隊在分局門口表示哀悼,分局長也將王忠輝的制服與名牌交由家屬,所有人敬禮淚送小隊長最後一程。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願小隊長一路好走,「王小隊長致最高的敬意,你一路好走」、「小隊長你的任務已經結束了,願你一路好走」、「我們又失去了一位精英了」、「感謝您盡忠職守,鞠躬盡瘁,一路走好」、「正的英雄~一路好走」。

▼旗山分局小隊長 緝槍任務後心肌梗塞命危(105.11.21)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