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技!用籃球敲打出輕快節奏 逾50萬人觀賞

2016/11/28 16:06 字級:
神技!用籃球敲打出輕快節奏 逾50萬人觀賞
籃球真的只能侷限在運動領域嗎?美國一支籃球隊伍和知名節奏樂團「破銅爛鐵」,沒有使用任何樂器,只用籃球做運球、傳球等動作,就敲打出了動人的輕快節奏,影片上傳到臉書之後已經累積超過50萬人觀看,超過萬人分享。

籃球選手拿著球,邊打著節奏邊走進籃球場,沒想到越來越多人和他一起打節拍,影片中光是運球、傳球就能敲打出精神抖擻的節拍,難以想像這段輕快的節奏完全僅來自於來籃球,美國街頭藝術媒體最近在網路上po了這段影片,美國哈林籃球隊和知名奏樂團體Stomp聯手演出,創造出屬於籃球的聲音節奏,雖然這是去年就拍攝的影片,但仍很快就獲得超過50萬人收看,超過萬人分享影片,事實上哈林籃球隊不僅只是會打籃球而已,球技更是令人嘖嘖稱奇。

光是在17號金氏世界紀錄日當天,球隊隊員就拿下最遠射籃,蒙眼最遠射籃等超過9項金氏世界記錄,簡直都可以說是在表演特技了,而和哈林藍球隊一起演出的節奏樂團Stomp ,部分觀眾應該不陌生。

Stomp破銅爛鐵樂隊1994年在紐約開始演出,是一個結合了敲擊音樂、舞蹈與情境喜劇的表演團體,團員完全沒有使用任何樂器,他們運用日常用品如掃把、垃圾桶蓋、打火機…等等破銅爛鐵,敲打出豐富的節奏,曾連續七年獲得百老匯劇院演出票房冠軍,也曾經來台演出,出名後也以掃把敲打節奏,宣揚維護環境的理念。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