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藥乙醚攻擊案嫌犯落網!同班同學行兇:我想向她告白

2016/11/28 16:00 字級:
嘉藥乙醚攻擊案嫌犯落網!同班同學行兇:我想向她告白
今天上午10點半,台南的嘉南藥理大學傳出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Q棟大樓地下室廁所,施放乙醚攻擊女學生,事發後 歹徒往F棟大樓逃逸無蹤。當中一名遭攻擊的廖姓女同學,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事發後警方在第一時間已鎖定一名與被害廖姓女學生同班的洪姓同學,警方並循線到洪姓同學家中,將嫌犯上靠就逮。據了解,洪姓同學個性內向不善於表達,與女同學從大一到大三同班,洪同學表示,他非後悔,做了之後,就很後悔,用乙醚是為了想控制她。因為知道廖女平常上廁所的時間,因此這回在廁所守株待兔,想向女方告白。

▼洪姓同學朝二樓方向逃跑


▼洪姓嫌犯面對媒體不發一語


▼洪姓嫌犯表示沒有想迷姦女同學,只想告白


根據警方轉述,女同學從Q棟大樓的地下室前往廁所時,在靠近廁所門口處,遭一名穿白色上衣、深色長褲、戴眼鏡、戴口罩的男子,用沾有不明物質的棉花摀住口鼻。女同學高喊「救命」試圖反抗掙脫。其他男同學聽見,趕緊從後追趕,可惜上到二樓後,嫌犯突然消失蹤影。

由於嫌犯逃跑時曾經不小心摔跤,雙手和腿部均有血跡,鑑識小組利用血跡比對,確認兇手繩之以法。

▼廖姓女同學遭乙醚摀鼻事發現場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