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斯文廣東腔男 銀樓內5秒偷金鐲!

2015/11/15 12:12 字級:

銀樓業者要小心了,因為有竊賊假扮顧客偷竊橫行中台灣。九號彰化一家銀樓有一名穿著西裝,臉上有刀疤,說話有廣東腔的男子,上門假裝挑選金飾,卻趁店家不注意偷走展示櫃的金飾,12號他又跑到台中市犯案,五秒就偷走價值6萬的黃金手鐲,銀樓業者趕緊利用通訊軟體群組發送竊賊特徵,提醒同業小心,警方也已經著手偵辦。

穿著西裝戴眼鏡,一副斯文打扮的男子,一進到銀樓,直接挑明要買結婚黃金套組,接著又挑了翡翠戒指,東挑西選,一口氣買了20多萬元的金飾,老闆娘以為生意上門,開心的幫客人結帳,沒想到就在她轉身蹲下拿包裝盒時,男子手一伸,偷走展示櫃裡的黃金手鐲。

男子把手鐲放進口袋裡,接著騙老闆娘身上現金不夠要出去拿錢,老闆娘沒有防備把門打開,男子卻一去不回,等了半小時,老闆娘一直等不到人,趕緊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展示櫃裡一兩多價值六萬的黃金鐲子被偷了,趕緊報警。

老闆娘報案後,發現原來她不是第一個受害者,這名小偷9號也曾在彰化員林一家銀樓以相同手法偷走金飾,當時後頭還有其他客人,他一樣大膽的攀上展示櫃,伸長手偷走金飾,這名銀樓竊賊年約30多歲,臉頰有一道3公分的刀疤,操廣東腔口音,懷疑是大陸籍男子,以自由行名義來台犯案。業者人人自危,已經利用通訊軟體群組發送竊賊特徵,希望提醒同業小心,警方也已經根據監視畫面,積極追查小偷下落。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