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公車換道未禮讓 小客車竟急煞逼車

2015/11/15 11:52 字級:

一台彰化客運的公車,從和美彰美路要往水尾方向,一台藍色的車子剛從右邊麥當勞要切出來,公車司機快到時輕按一個喇叭,沒想到過沒多久,藍色的車子追上來,還切到公車前方,緊急煞車兩三次,挑釁細味濃厚,不過客運也將影片檢舉,逼車的駕駛恐怕也難逃罰單命運了。

這台員林客運載著乘客行駛在彰化路段,中途放乘客下車,正要起步時,突然這輛藍色轎車從客運左方擦出,直接橫在車頭前面,藍色轎車非常迅速,毫無預警,也讓後方的客運駕駛駕了一跳,趕快急踩剎車才沒撞上。兩車的距離等於是前胸貼後背,差幾公分就真的撞上了,但藍色轎車也沒在怕,將近15秒動也不動,明顯就是逼車。好不容易藍色轎車起步之後,速度故意放的很慢,一下子就要急煞,接著沒多久就加快油門,快速揚長而去。

不過把行車記錄器倒回一分鐘前,才發現是這台藍色轎車要從路邊切出來,客運駕駛快到的時候輕按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引起藍色轎車駕駛不高興。只是一個小小動作就引起轎車駕駛不滿,不知道是這個藍色轎車的EQ太差,還是修養不好,提醒輕按的喇叭竟惹來逼車,還好客運駕駛反應快,也大嘆現在無聊的人實在太多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