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武行!酒醉前夫要錢不成 夜市撒野

2015/11/15 13:16 字級:

彰化精誠夜市竟然出現ㄧ名男子拿「鐮刀」逛夜市,這名男子疑似是為了要找「擺攤的前妻」要錢,但其他攤商就怕男子會傷及無辜,上前要搶下男子手上的刀子,還有人拿板凳砸向男子,雙方打成一團。

一名黑衣男子衝進攤位要制伏來到夜市鬧事的吳姓男子,大夥見有人鬧事都上前幫忙,有人拿著板凳朝吳姓男子猛打,沒多久穿著白色衣服的吳姓男子被大家拖出攤位,攤位老闆娘趕緊衝出來,眼見吳姓男子還想再次入攤鬧場,見義勇為的民眾拿著起手上的板凳往吳姓男子身上砸,吳姓男子被打到趴倒在地無力抵抗,這時攤位老闆娘跑向吳姓男子對他噴防狼噴霧,再補一槍。

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突然替吳姓男子護航,還罵老闆娘到底夠了沒,吳姓男子有機可乘,就這麼逃走了,原來這名吳姓男子和攤位老闆娘張小姐已經離婚多年,但還是常常來騷擾他。這起事件事發生在彰化精誠夜市,可以看到老闆娘的攤位BB彈散落一地,在地上還發現一把長達30幾公分的鐮刀,原來會發生這場激烈的扭打就是因為吳姓男子手持鐮刀到夜市,又要找前妻要錢,一旁攤商擔心發生意外,上前要搶下鐮刀,沒想到上演全武行。

吳姓男子有酒後施暴的情況,前妻申請家暴保護令,一看到前夫來砸攤馬上報警,但警方卻說因為沒有當場逮捕到吳姓男子,加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現場有把鐮刀,但是還是無法以殺人未遂送辦,只能以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