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人車站遭狼勒頸 「裝死」躲「狼」劫

2015/12/21 13:32 字級:
花蓮秀林鄉的景美站,是小站,很少人在這上下車,監視器還壞掉,是個「治安漏洞」。有歹徒看準這點,在這個火車站想性侵女子,當時歹徒鎖定一定在「花蓮景美站」下車的女子,一路尾隨,歹徒從女子的後方,用「USB傳輸線」套住她嘴巴,拖到草叢裡、意圖性侵,還好女子急中生智,倒地裝死,歹徒誤以為女子被勒死了,嚇得趕緊逃離現場。

建築外觀老舊,一旁雜草叢生,這偏僻的台鐵車站,就是位在花蓮秀林鄉的景美車站,如今竟然有夜歸女子,在這裡差點慘遭性侵,18號晚間8點半左右,一名20歲的蔡姓女子,從花蓮車站搭區間車,抵達景美車站,但就在出站經過剪票口時,一名23歲的王姓嫌犯突然從背後勒住她的脖子,還用USB傳輸線套住她的嘴巴,雖然蔡姓女子拼命掙扎,王姓嫌犯還是將她硬拖到車站旁草叢,企圖性侵。蔡姓女子急中生智,倒地裝死,王姓嫌犯以為鬧出人命才嚇得逃離現場。

經歷恐怖驚魂,蔡姓女子趕緊跑到附近公路向路人求救,警方發現,蔡姓女子的錢包、手機等物品,沿途四散,嘴角和手腳也有多處擦傷。警方更在現場發現一串花蓮市租車行的機車鑰匙,循線鎖定王姓嫌犯,也趁他在19號凌晨,企圖搭第一班火車,逃往桃園的時候,將他逮捕,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

只是回到案發的景美車站,不難發現這裡相當偏僻,除了車站大廳沒有任何站務人員,要從車站進到月台,還得經過這條昏暗的地下道,雖然附近有監視器,警方也不時來巡邏,卻還是暗藏危機。花蓮景美車站附近住戶:「有人看管會比較好,因為在這邊上下車的都學生、小孩子,危險啊,被綁架的話怎麼辦。」荒涼車站成了治安死角,犯案的王姓嫌犯更曾來到這埋伏4次,找尋下手目標,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也提醒夜歸民眾一定得結伴同行,以免類似事件再度上演。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