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霹靂小組出動79人破毒趴 逮320名男女

2015/12/20 13:41 字級:

曾在台南佳里區涉嫌槍擊案的蔡姓男子自稱「元聖堂」堂主,警方獲報發現他包下中西區一間PUB,號召 3、4百人開毒品派對,警方不敢大意,出動79名霹靂小組幹員在今天凌晨到場攻監,有兩名男子不滿還嗆聲,立刻被壓制在地,警方最後帶回320名涉案男女。

霹靂小組幹員衝進PUB裡,現場立刻響起一陣吵雜聲,本來在喝酒跳舞的男女當場傻住,所有人乖乖聽話,就這兩名男子不服臨檢,覺得很掃興,竟然站起來瞪著員警,甚至挺身嗆聲反抗。警方大陣仗出動霹靂小組,79名幹員攻監,是因為掌握線報,曾涉入槍擊案的蔡姓男子包下這間PUB,號召3、4百人開毒趴,其中還包括未成年男女,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了,警方還叫來遊覽車將所有人通通帶回警局。

台南警三分局偵查隊長郭乃榮:「毒品K他命散落一地,其中一個人還持有在身上,20幾位未成年應該不在少數,今年算起來破獲數量應該是最多的一次了。」警察局裡塞滿了人,男男女女排隊等著驗血驗尿,警方逮捕了蔡姓男子,總共帶回320人,現場也搜出K他命及混合毒品,除了將涉案男女送辦,也將擴大追查毒品的來源。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