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控追撞!安全氣囊爆開 2大2小輕重傷

2015/12/20 13:02 字級:

深夜嘉義民雄傳出劇烈聲響,一台白色轎車突然間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貨車,撞擊力道之大,還將貨車往前位移20公尺,再擠撞到前方的箱型車,一連撞兩車,把附近鄰居都驚醒,車上的兩名大人和兩名小孩分別受到輕重傷,不過在車禍現場並沒有看到煞車痕跡,警方研判不排除是超速或是疲勞駕駛,有待進一步釐清。

白色轎車車頭撞得稀巴爛,擋風玻璃全碎,遺留滿地的碎片,當時衝撞速度之大,停在路旁的這台藍色貨車車尾直接被撞凹,往前位移20公尺,跟著追撞前方這台銀白色箱型車,才停止,一連撞兩車猛烈的撞擊聲把附近居民都驚醒。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爆開,車內還遺留小孩子的涼鞋,車上兩名大人、兩名小孩分別受到輕重傷,緊急被送往醫院,其中一名男孩傷勢較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8到9分。

因為車上沒裝行車紀錄器,無法還原當時情況,不過看看現場沒有發現煞車痕跡,警方推測可能超速或是疲勞駕駛,不過詳細情形還有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