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元債逼吃「穢物」 警破10人暴力集團

2015/12/17 12:53 字級:

可惡的暴力討債集團,為了追討1千元逼人吃排泄物,基隆警方15號破獲1起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經常為了販毒利益糾紛向被害人暴力討債,除了持改造槍、刀械棍棒等,押被害人到深山凌虐外,還強迫被害人吃狗的排泄物。警方逮捕10名成員後,發現嫌犯全是8年級生,但手段非常兇狠。

面對記者的詢問,嫌犯態度囂張,難以想像這幾名被警方帶出來的男子,竟然都是八年級生,但行徑相當兇狠,還被警方查獲車上藏有瓦斯槍以及毒品等違法物品。

警方在男子車上的副駕駛座發現藏有不明物體,男子原本還矢口否認,但眼見形跡敗露,乾脆幫警方拿出危險物品。警方在車上搜出多項危險物品,但其實這名男子的犯行還不只這樣,原來他夥同9名成員涉嫌暴力討債,今年5月將欠債1600元的江姓男子押至深山,以電擊棒、手銬等凌虐對方,還強逼一名欠款1000元的吳姓男子吃狗的排泄物羞辱對方,相當殘忍。

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智傑:「他對外是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的份子是他的成員。」

警方15號一舉破獲這暴力集團,並將這十人依組織防罪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但年紀輕輕就走歪路,誇張的行徑也實在讓人搖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討債集團 吃排泄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