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貨推車傳鈴聲 賊假挑零食真偷手機

2015/12/17 12:54 字級:

新北市汐止一名王姓男子,半夜到賣場買東西,聽到一台推車裡發出手機聲響,一時起了貪念偷走手機,而失主是名賣場員工,他補貨回來發現手機竟然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得手後,跑到附近醫院找家人,於是將他逮捕到案,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一時好奇才拿走手機。

凌晨三,一名男子來到賣場買東西,突然聽到旁邊手推車裡,發出手機聲響,當下還以為自己電話響,拿出手機確認沒有來電,於是就開始翻找推車,果然發現一支手機在裡面,趁著四下無人把手機拿了就走。

賣場人員:「主管在別的地方忙事情,前面就只有她一個人,因為她平常就是習慣放手推車裡面,不會有人拿,結果那先生就把它拿走了。」

男子發現手機後,還刻意逗留了一會,確認沒人才拿走手機,失主是名賣場員工,當時輪值大夜班,一邊補貨還要顧著櫃檯,卻把手機忘在推車裡,回來才發現手機不翼而飛。

賣場人員:「這就她的習慣嘛!反正大夜沒什麼客人,她就邊補貨,手機隨手放,可能自己也不小心啦!」

警方獲報後,調閱延路監視器,發現竊賊是一名20歲的王姓男子,他得手後跑到醫院找家人,警方立刻將他逮捕到案。

汐止派出所所長:「犯嫌到案後供述,他是因為到超市購買東西,因為剛好發現手機的鈴聲,然後一時貪念,就把手機竊取占為己有。」手機失而復得,賣場員工相當開心,感謝員警的積極態度,而這名竊賊也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賣場員工 不翼而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