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闖5關!惡煞為討40萬債衝大樓砍傷人

2015/12/16 19:28 字級:
新北市五股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為了討債,衝進社區大樓的7樓,砍傷一對情侶檔,行兇後迅速逃離現場,情侶檔自行報警後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而這棟社區大樓是交給管理公司管理,進出都需要磁卡,兇手竟然可以闖到樓上行兇,警方懷疑是從車道闖入,目前調閱監視器釐清兇手的身分與動機。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將一名男子抬上擔架,並緊急送醫急救,而他的女友也受傷送醫,這對情侶檔一早在家中被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家中砍傷。兇手行兇後,迅速逃離現場,情侶檔被砍傷後緊急報警送醫,受傷的陳姓男子腹部一道5公分刀傷,而他的許姓女友左手也被刀劃傷,所幸兩個人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鑑識人員進入社區並封鎖現場採證,事發在早上7點五股這棟社區大樓,由管理公司管理,出入都需要感應磁扣,但這名兇手從車道闖入之後,躲過警衛的監視來到中庭,再進到大樓電梯上7樓行兇,一共連闖五關行兇。

住戶表示由於社區大樓很多是出租別人,因此出入複雜,根據警方調查兇手跟情侶檔彼此認識,兇手為了追討40萬找上門談判,沒想到與陳姓男子兩人一言不合,就拿出預藏的刀子,往腹部刺了一刀,女友在一旁勸阻也被割傷,目前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鎖定這名嫌犯,將他逮捕到案。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砍人 討債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