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全混油案出庭 魏應充避談秒退行動

2015/12/16 14:54 字級:

「抵制頂新行動」號召在各大超商、賣場「秒退」林鳳營鮮乳,不少網友響應,甚至組隊參加,但也爆發許多網友、其他顧客、林鳳營員工的三方衝突事件。身為味全前董事長的魏應充想必知道這樣的情況,今天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被記者詢問有何看法,魏應充卻還是板著一張臉,沉默不語。

味全混油案出庭,魏應充避談秒退行動,穿著外套,低著頭面對記者問題,表情凝重,始終不發一語,快速走進台北地院,針對味全混油案,16號上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魏應充被傳喚出庭,法官也傳前總經理常梅峰,以及公司員工以證人,釐清棕梠油成分,還有製作過程,其實在五天前北院也曾傳喚過美和科技大學代理校長陳景川,鑑定味全混油的檢測數據是否符合CNS標準。

先前出庭時,陳景川校長在庭上表示,有四項標準檢驗是否為純的橄欖油,而實際檢驗,有兩項落在標準之內,另外兩項則沒有數據。而在庭上,魏應充不時抄筆記或與一旁的律師耳語討論。頂新劣油案,彰化地院一審判決無罪,引發外界爭議,甚至還發起了滅頂行動,彰化地檢署提起正式上訴,如今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魏應充公開現身,這次能否再次全身而退,各界都在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