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秒退行動恐影響生計 味全員工家屬氣憤

2015/12/10 22:05 字級:

味全林鳳營鮮奶,成為秒退行動的目標,但員工家屬喊冤,認為太誇張,生計恐怕因此受影響,激動的替家人抱不平。另外味全執行長也發出公開信,表示因為誤會導致這樣的事件,心情很沉痛。但秒退活動,味全有沒有辦法針對商譽受損,提出告訴,律師則是表示有難度,但儘管如此,消基會也表示秒買秒退恐傷無辜,不鼓勵秒退行為。

味全員工家屬:「我覺得很不合理,你要抵制,你不要買就好啦,你們這樣子做,我身為員工的家屬,味全員工的家屬,我真的有夠氣。」味全員工家屬,談到秒退行動情緒氣憤,但針對這次事件味全在臉書上po出這張,小熊哭哭照。退貨照片經過霧處理,前面加上了一隻阿熊,哭著說為什麼要浪費牛奶,企圖以柔性勸說表達訴求po文寫。你可以選擇不買,但不能浪費別人的心血,利用賣場規則漏洞,達到自己目的,很過分,相信每一瓶林鳳營鮮乳都是無辜的。

下頭民眾聲援,贊同不買就好何必糟蹋食物,實在缺乏理性。民眾:「它(鮮奶)本身是沒什麼問題,但是這個品牌,這個集團背後的問題,」味全執行長也發出公開信,誤解產生的攻擊,味全三千多位員工心情跟我一樣無比沉重,頂新持有40%股份是不爭的事實,但味全還有60%股份屬於投資大眾,也關係到員工生計和酪農,供應商等夥伴,他們都飽受煎熬,味全是大家的。

而消基會針對這次秒退行動,也表示不鼓勵,畢竟美式大賣場退貨機制,原本是為了方便消費者,現在成了目的性退貨管道,也難怪引發兩極聲浪。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