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好的樓中樓呢?入住後「閣樓」大走鐘

2015/12/10 22:09 字級:

台中一名梁小姐幫外地來台中玩的友人訂日租套房,在網路上挑好了樓中樓的房型,還附免費停車位,錢也都匯款了,但是到入住當天,業者提供的房型竟然完全不同,不僅天花板都是蚊子,房門門把還損壞,甚至連停車還要加收錢,讓梁小姐氣炸了,認為業者的行為根本是欺騙外地人。

照片裡天花板的電燈旁,一個個小黑點不是汙點,全都是蚊子,連房間門把也破損,還有這個廁所小的連垃圾桶都快放不下,住台中的梁小姐,幫來台中玩的友人訂民宿,但沒想到要入住時,房間不僅完全不同設備,裝潢也都很糟糕。當事人梁小姐:「貼別的房間照片給我們,說是這一間嗎?我們就很傻眼,因為我們訂的是閣樓,就馬上打過去,他才說他那間閣樓有問題跟房東吵架,房東換密碼,沒辦法進去。」

梁小姐氣炸了,因為在網路上下訂的明明是這間5人住的樓中樓房型,但到了入住當天,業者傳來的圖片根本不是同一間,就連原本說好不用付的停車費也要先預付。在網路上提供各種不同房型的日租業者,不僅網頁上沒有標明地址,記者實際走訪,發現房間都分布在逢甲夜市商圈的附近大樓,外觀和一般民宅幾乎沒有差別。

記者依照網站電話打去詢問,業者只說目前暫停營業,什麼原因不願意說明,最後在聊天軟體表示,以後也都要改為月租方式。日租業者忽然不再提供看房服務,也改變經營模式,很可能是因為遭到民眾投訴,不過像這樣隱藏在大樓民宅當中的日租套房,鑽漏洞違法經營,抓不勝抓,也沒有保障,萬一發生消費糾紛或意外,責任該怎麼歸屬,消費者可能得自己概括承受。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