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客賒帳被小弟催討 對方撂人開槍嗆聲

2015/12/13 13:22 字級:
酒客賒帳被小弟催討 對方撂人開槍嗆聲

中壢凌晨發生槍擊案,在大同路上一家酒商的巴姓員工送酒到KTV時,跟一名欠了九千塊酒錢的客人討債,結果被要錢的大哥覺得在朋友面前被年輕人要帳,面子掛不住,竟然拿槍連開5槍,導致討債的員工手臂跟大腿中彈倒地。
 
柏油路面上還留著兩顆子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之後,趕緊來到事發現場了解狀況。深夜的桃園巷弄內.在13號凌晨3點多發生槍擊事件,附近民眾原本都已經熟睡,卻因為聽到碰碰幾聲全被驚醒,原本還以為是有人半夜在放鞭炮,直到警方上門詢問,才知道是發生了槍擊事件,但因為附近本來就常有人打架鬧事,居民也不足為奇,沒想到這一次更誇張,連槍都掏了出來。
 
但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竟然要開槍傷人?被槍擊中的這名男子左手臂和右腿都被子彈貫穿,原來他是一名送酒的小弟,因為在附近巧遇了賒帳的酒客,就向他當眾討債,卻被對方當場拒絕,甚至還因為心生不滿,找人來開槍嗆聲。本來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沒想到這次卻遇到惡劣男子,欠錢不還,還只因為9千塊就落人來開槍傷人,實在很不應該,警方目前也在循線追查,要把這名賒帳酒客給逮捕到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