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悍陸大媽踢鐵板!廣場練舞黑衣人包夾

2015/12/13 13:59 字級:

這群大媽喜歡在廣場跳舞,但經常因為音樂聲音太大跟居民發生衝突,這次大媽又跟飯店人員扭打,結果慘遭圍毆,被打到住院,雖然平時跳廣場舞有鍛鍊,但衝突中還是有大媽被對方打斷肋骨瘀青住院。

十幾名大媽與飯店職員扭打在一起,現場亂成一團,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湖南長沙,一群跳廣場舞大媽因為不滿平時跳舞的地方被飯店當停車場,因此前去理論發生爭執,雖然很快就平息,但沒多久突然現場出現一群黑衣人,一看到大媽立刻拳打腳踢,毫不手軟,幾名男子進來之後,先是跟她們說了些什麼,突然一名男子就拿起桌上東西砸在一個阿姨頭上,還有一個是將前來協調的務業經理按在沙發上毆打。

雖然這些大媽平時跳廣場舞有鍛鍊,但這些黑衣人來者不善,硬是將幾個大媽打得瘀青住院。其實在大陸大媽愛跳廣場舞是出了名,但常因為音樂聲太大,及妨礙他人活動,經常與附近居民發生衝突,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些黑衣人部分就是附近居民,看來再厲害的大媽也會踢到鐵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