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車禍女師 校園小小鼓手「啟蒙師」

2015/12/13 14:32 字級:

這名被撞的林姓女駕駛,她是宜蘭的一名國中小學音樂老師,在朋友眼中是個待人親切的好老師,沒想到碰上這樣的車禍意外,不幸喪命,也讓家屬非常難過。

小朋友們整齊列隊,拿起鼓棒打出強而有力的節奏,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小小年紀就能讓觀眾驚艷,專業級表演都因為背後有一名認真的51歲女老師林靜玉。說起林靜玉,朋友都說她平常為人謙和,待人也相當不錯,是親友眼中的好老師,沒想到卻因為一起車禍意外造成她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讓林靜玉的生命從此畫下句點。

家屬跟親友接獲噩耗也都非常難過,紛紛趕來看她最後一面為她祈福,特別是林靜玉的大姊實在難以接受,眼淚在發紅的眼眶裡打轉,但是心卻早已痛到哭不出來,因為前陣子媽媽才剛過世,時隔不久這麼親的家人也不在了,如今還發生這樣的慘劇,讓她相當不捨。

林靜玉的大姊面對鏡頭不願多說,現在一家人只希望警方可以趕快釐清真相,給他們一個交代,每一步都走的無奈,因為要面對的是送最愛家人的悲哀。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