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失態!男嗆警:我姊姊是O安妮?!

2015/12/11 18:18 字級:

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酒抱著睡袋,跑到警察局,堅持要在樓梯間睡覺,民眾看見上前阻止,遭到男子大罵,一旁員警看見也想制止,男子開始大嗆警察,不斷喊著自己的姊姊是李安妮!

男子火氣好大,指著員警就是一陣罵,接下來更誇張。越說越是激動,還嗆明自己的姊姊就是安妮,不過男子口中的安妮,究竟是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還是王文洋的老婆呂安妮。原來男子喝了酒,抱著睡袋棉被,到樓梯間想要睡覺,民眾看見好意上前制止,但男子不滿,開始大吼大叫,不只嗆民眾、嗆警察,還踹電梯,一下、兩下、三下,伸出腳對著電梯門猛踹,模樣相當兇狠,一連踢了五下,才終於停止。滿身酒氣從樓梯間,鬧到電梯門口,但轉頭一看,旁邊就是交通大隊警察局。

在警局外面大吵大鬧,員警想阻止,卻換來一陣罵,大喊姐姐是安妮,還指責員警不是,酒後攀親帶故還失態,酒醒了看到這畫面,肯定後悔。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妮 失態 酒後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