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俄國「KS」為幕後主謀!周刊爆:2千萬已在內鬼手中

2016/07/20 10:40 字級:
​傳俄國「KS」為幕後主謀!周刊爆:2千萬已在內鬼手中
台灣警察以超高的效率偵破一銀盜領案,目前追回6千多萬贓款,但仍有2千多萬下落不明。現在竟然傳出,有黑道大哥透露,未查獲的剩餘贓款已經落入「內鬼」手中,而檢方今天將提訊主嫌安德魯到內湖尋找那2千萬。

日前調查局查出,對一銀ATM下達吐鈔指令的遠端遙控訊號來源,竟是「一銀倫敦分行」的電腦主機及2顆儲存電話錄音的硬碟,且發現其中一顆已毀損。初步研判,犯罪集團入侵一銀倫敦分行的電話錄音硬碟,並取得電腦主機的最高權限,最後在ATM硬碟內植入惡意程式,再派外籍車手入境台灣同步盜領現鈔。

17日警方在宜蘭抓到正在吃糖醋魚的主嫌安德魯,以及在酒店大啖高檔牛排的米海爾與潘可夫,順利找到6千多萬現鈔,現在首要目標就是找回剩下的2千萬。而安德魯落網後向警方表示,原本2千萬在自己手上,但是13日清晨,透過通訊軟體「WICKR ME」接收到「上級指示」,要他把錢拿到台北市內湖路1段387巷底的西湖公園邊坡旁停車場,確認擺放位置後他就離開,不知道後來被誰拿走了。

對於安德魯的說法,專案小組雖然懷疑,但仍不敢大意,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13日清晨他離開西湖公園後,在當日上午9時左右又出現在西湖公園,行徑相當奇怪,而專案小組今天上午也首次提訊安德魯,並前往他供出的藏錢地點進行「尋寶任務」。

不過,竟然有傳言指出,目前下落不明的2千萬,恐怕已經在「內鬼」手中。據《周刊王》報導,這起盜領案的主謀是俄國幫派「KS」,這是個比黑手黨還神祕的組織,他們會吸收銀行高官當內應。有黑道大哥透露,確實有一銀的員工涉入此案,集團承諾該員工事成之後會給2千萬佣金,而現在鉅款可能已在內鬼手中。

此外,這名大哥還表示,道上專做洗錢的兄弟原本接了KS的請求,但事情越鬧越大,所有錢莊都被盯上難以行動,雖然之後有竹聯幫堂主級人物出面要幫忙,但隨著安德魯落網,該堂主快到手的生意也泡湯。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