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男女士官不倫 裝備室你儂我儂

2015/12/08 13:30 字級:
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竟然成為偷情場所。一名負責管理飛行裝備的已婚張姓士官,居然在他管理的個人裝備室裏頭,和另一名已婚女士官偷情,而且還是旁人看不下去揭發爆料,原來他們出軌時間從今年六月份開始,長達半年之久,而目前兩個人都遭到記過調職。

空中戰機呼嘯而過,展現精實的空軍戰力,這是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不過向來軍紀嚴明的空軍基地,現在竟然爆發偷情醜聞,地點還就在飛行員個人飛行裝備管理室中。長髮及肩的女士官走進個裝室,等到走到裡面的櫃子旁,身穿藍色上衣的張姓士官長也急忙走進個裝室,兩個人一到角落就是激烈擁抱,雙手纏繞彼此擁吻,看得讓人臉紅心跳。而兩個人渾然忘我的幽會也被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最後女士官疑似要先走,張姓男士官竟然還從後方攔腰環抱女士官,不想讓女士官離開,兩個人就又繼續纏綿溫存,難分難捨,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由於這對男女士官經常在飛行員的個裝室裡上演這樣的戲碼,一名自稱「看不下去」的民眾向媒體爆料,兩名男女士官都已婚,但從今年6月開始,負責保管飛行員個人飛行裝備的張姓男士官,利用沒人使用的空檔時就與女士官幽會,每次從幾分鐘到半小時不等,他們還會選擇到監視器比較看不到的角落,就怕不倫戀曝光。

不過這樣大膽將個裝室當作幽會、偷情的場所的行徑,屬於違反營規的重大軍紀事件,空軍司令部調查,確定不是空穴來風,已經將兩人個計一支大過並且列為汰除名單,不過清泉崗基地不是第一次發生軍紀醜聞,拍攝男子:「假藉心輔及釋壓教室的藉口,國軍怎麼會有這種房間,太誇張了。」因為飛行員壓力大,為了紓壓,在休息室裡貼滿各種女性清涼照,引來民眾撻伐,現在又再度爆發已婚男女士官長在營區內偷情,看來國軍紀律鬆散問題,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