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鬧店家!賴帳反嗆警「執法過當」

2015/12/07 14:48 字級:
嘉義一群男子,深夜到海產店吃飯,吃飽喝醉酒,卻不肯付店家錢,堅持要記帳,老闆娘不肯,他們就大鬧店家。警方到場還堅持自己沒有錯,反而控訴警方執法過當,讓員警超級無奈。

男子朝警方大吼,身上濃濃酒氣,旁邊幾個人跟著起鬨,這場面會不會太誇張。要盤查身分,但4.5名男子都喝醉了不肯配合,不斷跟員警嗆聲。甚至朝警方的方向撲過去作勢要打,他們深夜喝醉酒,海產店吃完飯不肯付現金,堅持要記帳跟店家起爭執,老闆娘報警,醉客看到警方來,還質疑警察執法過當,自己拿手機反錄警察。

被拍的員警超級無奈,也不想多跟醉客說什麼,最後員警他們全帶回派出所,等到他們酒醒了超級後悔。嘉義市南門派出所長洪茂發:「已經有清醒,那也跟我們警方道歉,那也跟那個店家道歉,跟達成和解。」酒醒發現自己在派出所,失態舉動全被拍下,喝醉男子也不好意思,跟警方和店家道歉,但因為店家也不願事情擴大,沒有提告酒醉男子道完歉就回家結束這場鬧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執法過當 酒醉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