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童慘遭惡火吞噬 鄰居爆小孩曾被反鎖...多次單獨在家

2021/04/19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童慘遭惡火吞噬 鄰居爆小孩曾被反鎖...多次單獨在家

台中中區昨(18)日晚間傳出火警,一名5歲女童跟一對小兄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悉,他們的爸爸昨晚都出外打零工,交由小兄妹的媽媽照顧,豈料她當時吃完宵夜回家後,驚見屋內濃煙瀰漫,最後3童命喪火窟。事後,更是有鄰居爆料,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留小孩在家了,且過去還曾經對孩子施暴。

YT廣告

這場意外過世的是5歲邢姓女童,以及易姓5歲、3歲小兄妹,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外傳事發後易母還在殯儀館內玩手機,不過她澄清當時是確定小朋友都在房間睡著後,才出門吃宵夜,回家後因為腸胃不舒服,所以才在一樓先稍作休息,豈料回家後卻看到濃煙,所以才立刻回到一樓求救,表示自己當時真的想要衝去救小孩,但是濃煙太濃,「真的上不去」,所以才選擇退到一樓。

▼易母回家後看到濃煙退回一樓求,最後3童命喪火窟。(圖/東森新聞)

理髮店的員工以及鄰居則透露,其實易父、邢父和他的女友不是第一次獨留孩子在家中,經過多次的勸告,仍然屢勸不聽,嗆聲「你們沒資格管我的小孩!」甚至事後還恐嚇員工和鄰居。不僅如此,他們過去甚至因為孩子太過調皮,將他們用電線綑綁,並且反鎖在二樓的家中,直到某次孩子不慎跌倒受傷,醫院檢查時發現孩子可能遭到家暴,事件才因此曝光。

 

對此,社會局則表示,易家確實有多次的通報紀錄,但是獨留孩子在家中的情況只有一次,訪視的時候也沒有發現,小孩被反鎖的情況。

▼社會局則表示過去訪查實,沒有發現反鎖小孩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另外,根據《CTWANT》報導,還有鄰居透露,易父時常毆打哥哥,當時社工還要安置小朋友,不過易男卻因為領不到補助,所以拒絕對方的要求。除此之外,易父和邢父當時的行蹤也曝光,當時他們一起到大甲媽回鑾陣頭,幫忙獅陣、扛旗等雜事,所以昨晚才會請易母幫忙照護,豈料卻發生如此憾事,葬送了3個小孩的性命。確切的案發原因仍有待請方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S結帳「嫌太貴」狂轟店員 93秒奧客片流出超傻眼
這2天水氣移入「全台有雨」彭啟明:比午後雷陣雨大
失婚女遭外公性侵6年 崩潰揭真面目「外表像個大好人」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