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民政府遭起底!創辦人林志昇「欠稅詐騙逾2億」

2016/06/15 11:07 字級: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起外界痛斥,而她所屬的「台灣民政府」現在也遭到起底。有週刊爆料指出,台灣民政府核心人物、秘書長林志昇,欠下高達2億1千多萬元的稅金,且自2003年起就被政府限制出境,現在又傳出利用籌控美案律師費及申辦身分證,對外吸金上億元。

據《壹週刊》報導,台灣民政府沒有向政府立案,其實早就被法務部盯上,質疑林志昇涉嫌詐欺。曾支持台灣民政府的人士踢爆,台灣民政府自稱是美國軍政府授權下在台灣成立的,且主張台灣由美軍佔領,不承認中華民國政府,宣稱只要持有台灣民政府核發的身分證和護照就可自由進出AIT(美國在台協會),甚至還說可以直接當美國公務員,後來支持者繳了1千5百元辦理身分證,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曾是台灣民政府支持者爆料,林志昇不拿中華民國護照,其實是因為他欠下大筆稅金,遭限制出境,所以10幾年來都沒有出過國。據了解,林志昇1985年欠下1千7百多萬元的綜合所得稅,到了2003年累計欠稅金額高達高達約2億1千萬元,期間林志昇還透過司法途徑,聲請不要繳稅,但都遭到駁回。

林志昇被指出疑似炒地皮出身,當年收入似乎相當可觀,才會欠到千萬元稅金。據了解,林志昇早年在全台開設多家補習班,退出補教業後,開始轉到中國辦學,後來遭到中國當局查抄,隨後回到台灣鼓吹仇視中國的言論。立委段宜康曾粗估,林志昇募款經費恐超過上億元,過去林志昇還宣稱老婆林梓安為板橋林家後代,是富家女,但始終無法得到證實。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也證實,林志昇5次欠稅,累計金額約2億1千萬元,至於他的財產狀況,目前仍在清查中。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