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妹花返鄉掃墓搭上死亡列車 破相淚曝:爬過好多屍體

2021/04/02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姊妹花返鄉掃墓搭上死亡列車 破相淚曝:爬過好多屍體

【22:30更新】原本截至傍晚時罹難人數是51 人,台鐵稍早時更新死亡人數為50人。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於今日早上發生出軌意外,截至16時已經有48人逝世,117人受傷,目前車廂內已無受困人員,而僥倖逃過一劫的余姓姊妹花也回憶當時的狀況,表示自己爬過了好幾個人的屍體才能脫困,其中一人臉部也因意外破相,被緊急送往醫院縫了11針。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對余姓姊妹花是從台北搭乘台鐵要到老家掃墓,與另名友人一同搭上這列死亡太魯閣號,意外發生時感覺到緊急剎車,接下來就聽到「噔、噔」兩聲,疑似是列車撞上工程車跟山壁的聲音,再來列車就發生了翻覆意外,車廂內電燈全暗。

 

▼車廂內部狀況。(圖/東森新聞)

 

當時姊妹花是位於第5車廂,因為車廂嚴重變形,所以她們決定往第6車廂逃生,而姊妹花也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我們爬過好幾個人的屍體,後來從第6車車廂的門縫小洞爬出來,真的三魂七魄都不見了」,由於姊妹其中一人臉部受創,送醫急救後縫了11針,所幸性命無礙。

此外,倖存的吳小姐也說明撞擊後有很多人被壓在椅子底下,椅子上面又有其他的人壓著,「底下的人一個疊一個,剛開始呼叫還有幾聲回應,但後來可能都睡著了或怎麼樣,就都沒有聲音了」。

 

▼太魯閣號出軌,民眾慌張走車頂逃生。(圖 / 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的發生,一輛工程車當時停在上邊坡的斜坡,工程車司機進到辦公室後,車子突然從20公尺高滑落,發現的時候已經掉到鐵軌,而大清水隧道北端出隧道的火車,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在強烈撞擊之下第5到第8車廂進到隧道內直接變形,把工程車往隧道內推擠,目前運安處已經出動調查,詳細受傷人數、還有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尾妹考照180度甩頭20次 出場秒崩潰:脖子痠痛
36人無生跡!太魯閣號「車頭削一半」 民眾慌張走車頂逃生
雞排妹秀搭肩親密合照 網秒P「翁立友」她氣炸狂刪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