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情一半被抓包!小王裸逃掛5樓陽台 下秒失足墜地

2021/04/01 14: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激情一半被抓包!小王裸逃掛5樓陽台 下秒失足墜地

偷吃新聞層出不窮,日前微博上就有一段小王偷吃影片瘋傳,當時小王疑似激戰到一半,結果對方老公返回家中,嚇得連衣服都沒穿就從陽台逃跑。誇張行徑引來大批路人圍觀,當時男子雖然成功下到4樓陽台處,但就在要繼續往下爬時意外失手,整個人跌落地面,嚇壞眾人。

YT廣告

根據瘋傳的影片來看,拍攝者是該大樓對面鄰居,看到該名小王逃跑畫面時,直言「還以為自己是蜘蛛俠啊」,還不斷大嘆氣。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小王吊掛在該大樓5樓陽台,並在一名長髮女子幫助下翻到了4樓陽台。

▼1名男子吊掛在某大樓陽台。(圖/猴哥說車@微博)

 

 

不過小王的大動作也嚇到4樓住戶,來到窗戶邊查看。小王也沒有停留,繼續往下攀爬,5樓女子則趴在欄杆上不斷張望,看起來相當擔心小王的安危,不過後來5樓屋中走出一名男子,要女子快點進屋。

▼男子行為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圖/猴哥說車@微博)

 

 

此時大樓下面也有多名路人停下圍觀,甚至還有小朋友目擊這個畫面,不過媽媽發現後急忙往前拉,深怕小朋友看到不該看的畫面。隨後小王在4樓陽台往下攀爬時,不小心失手整個人墜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嚇得拍影片的網友大聲尖叫起來。

 

對此微博網友們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他是不是以為自己是成龍」、「用生命在偷情啊」、「鍛煉的重要性」、「如果走門頂多就挨頓揍吧...」,另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小王摔倒在地上後,意識似乎還清醒,之後就被趕來的救護車送醫搶救,後續情況不明。

 

 

(封面圖/猴哥說車@微博)

 

【往下看更多】
極品男狂劈26女!蘋果女工程師見18禁片崩潰 刑事局警官也受害
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尿尿才發現不見」
《婚詞離曲》外遇男渣出新高度 太真實比鬼故事可怕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情 爬牆 蜘蛛人 墜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