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兵女開到沒油「癱瘓匝道」 7勇男接力推車

2021/04/01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天兵女開到沒油「癱瘓匝道」 7勇男接力推車

今(1)日凌晨,一名劉姓女子深夜開車,但因為疏忽忘記加油,導致油箱徹底耗盡,車直接熄火停在基隆高架往景美新店方向匝道,影響其他車輛通行。所幸有7位好心的年輕人幫她把車推到匝道匯合處,才沒讓事態繼續擴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劉女在「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因為連日的加班,加上又忙著搬遷,她完全疏忽了車子油箱見底的情況,結果在景美新店方向匝道車子直接熄火,雖然事發時間是深夜12點,但車流依舊很大,更不巧的是有一輛超商大貨車剛好經過,所有車輛全部卡死,後方堵成一團。


▼劉女疏忽了車子油箱見底的情況,導致汽車熄火。(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她連忙聯絡救援公司,但公司表示在高架上無法進行送油接電等急救服務,剩下拖吊的方式,司機再三確認在高架上的正確位置,但在她卡住大貨車而大貨車卡住後方車輛的情況,救援司機是到不了她的位置救援的。

 

在這僵持不下的情況,7-11的年輕司機號召了其他6位司機,用推的分兩段接力把她的車推到匝道匯合處,恰好警車也趕到指揮交通,事情才順利落幕。

 

▼7位好心人把劉女的車推到匝道匯合處,恰好警車也趕到指揮交通,事情才落幕。(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劉女在文中表示,自己的大客車為了搬遷是滿載狀態,所以他們個個都搬的大喘、流汗、手酸無力,但又見他們彼此互相打氣,「再拼一下撐過這個上坡就下坡輕鬆了」,心裡著實感動,她最後也希望能找到這7位好心男子,她想要好好請客報答他們。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極品男狂劈26女!蘋果女工程師見18禁片崩潰 刑事局警官也受害
彰化清心福全氣爆!鐵門炸飛「1-3樓玻璃全碎」6秒驚悚片曝
好友喝酒竟口角成聚眾鬥毆 男頭部撕裂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