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民政府恐怖「洗腦術」 網友爆:母持斧想砍我

2016/06/12 15:50 字級:
台灣民政府恐怖「洗腦術」 網友爆:母持斧想砍我
這幾天台灣民政府的成員洪素珠辱罵老榮民的事件,引起各界不少人痛斥,而有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表示她的母親被洗腦,加入了台灣民政府,還和洪素珠是好友,成天逼迫她和自己的丈夫離婚,只因為不是純種台灣人。而她在社團爆料的訊息被台灣民政府的網軍發現後,她母親竟然揚言要拿斧頭到她家砍她,實在恐怖。

據了解,該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被母親威脅,並請求網友的協助。她表示,母親大約在3年前經由朋友介紹,之後便加入了台灣民政府。她母親除了叫她到台灣銀行開戶存15萬,以保障美國政府接管台灣後台幣瞬間無效,到時候便可以1:1的方式升級成美金。之後還要她查戶籍謄本,看看自己的丈夫是否為「純種台灣人」,結果她的丈夫是外省第二代,台灣民政府竟然把他們歸類為賤民,還揚言被美國接管後就會抓去坐牢然後槍斃,要她趕快離婚,而小孩只要她在離婚後到台灣民政府繳錢上課,並申請民政府的美國台灣地區人民身分證就可能予以保護,不會被像賤民一樣對待。

該網友當場傻眼,驚覺自己的母親怎麼會被洗腦成這樣,毫無理智可言,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放過,咄咄逼人,只要見面就是逼離婚和加入民政府,所以他們只能在「不騷擾或強迫我們參加」的最低限度之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該網友的繼父在去年表示她母親動了不該動的保險帳戶,捐了5萬元給某個成員的個人帳戶,還聲稱是贊助打「跨海官司」,繼父整個怒氣衝天,頻頻起了想放棄並離婚的念頭。

結果該網友到媒體投訴專線爆料,點出明明是以捐款贊助的名義,卻匯到私人戶頭而不是民政府的官方帳戶,實在可疑。當晚她的母親就馬上打電話罵她,要她刪留言,還說她這樣的「罪行」以後會被抓去槍斃,讓她非常難過。

時隔1年多,雖然她的爆料有讓那5萬被退回,但是卻沒想到自己的母親已經是非不分,完完全全就像被「洗腦控制」一樣,連家人也相繼詛咒。如今,該網友非常想念自己的母親,但是見了面就是要被逼離婚不然就是加入民政府,讓她覺得非常困擾,而現在此消息一出,被民政府的網軍搜查到,她母親竟然威脅要拿斧頭到她家砍她,要讓她生意做不下去,實在驚悚!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