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推車自己動!護理員上前一看崩潰 屍體飄在池塘

2021/03/10 19: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手推車自己動!護理員上前一看崩潰 屍體飄在池塘

北部傳出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2歲的老翁日前推著手推車到池塘邊散步,結果竟突然失蹤,隨後護理人員發現池塘邊的手推車自己緩緩移動著,好奇湊上前一看,這才發現老翁陳屍在池塘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老翁已經全身僵硬死亡,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YT廣告

▼老翁被發現陳屍在池塘裡。(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92歲的呂姓老翁在太太過世後,獨自住進安養中心過著晚年生活,身邊有位乾女兒會抽空前往探視,不料如今卻突然發生憾事,老翁日前在早上6點多推著手推車到安養中心池塘旁後,便失去了蹤影。

 

隨後護理師發現池塘邊空置的手推車,自己緩緩移動著,便上前查看,結果竟發現一具飄浮的屍體,嚇得立刻報警,警消獲報到現場後將屍體打撈上來,發現其全身僵硬已死亡多時,經調查後確認死者就是該名92歲老翁。

 

▼乾女兒偶爾會來探望老翁。(圖/翻攝自Pixabay)

報導指出,老翁雖然年事已高,但身體仍相當硬朗,沒有憂鬱症或其他疾病,和乾女兒相處時也十分正常,未透露輕生的念頭,警方在現場亦未發現遺書或打鬥痕跡,目前仍不清楚老翁墜入池塘的原因,詳細案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44歲男加油站輕生亡 哥哥悲痛曝他走絕路真相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破門驚見白骨全屍 萬人直擊嚇傻鼻酸了
嘉明湖3大詭異山難!清大生握拳坐冰冷湖底 超馬男「屍體離奇脫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