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湘龍爆涉肇事逃逸 撞完騎士喊「記我車牌」閃人

2021/03/10 19: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唐湘龍爆涉肇事逃逸 撞完騎士喊「記我車牌」閃人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經常在節目上針貶時事,不過今天卻傳出他疑似肇事逃逸。當時唐湘龍開車撞上一名騎著機車的學生,不過他並未下車察看,而是繼續往前開,直到郭姓學生追上去之後,才丟下一句「記下我的車牌」接著就離開了,誇張事件引起大家關注。

YT廣告

今年1月18日一名郭姓學生在半夜12點多到警局報案,表示有人在路口迴轉,導致他來不及煞車,結果撞到轎車右側車門,沒想到對方並沒有停車,而是繼續往前開,讓郭姓學生相當不服氣,追上去攔車輛討個說法,駕駛卻只丟下一句「記下我的車號」,隨後離開。

 

郭姓學生氣的到警局報案,警方在了解後發現,該名駕駛人就是唐湘龍,他在天母西路62巷口,因迴轉與對向的郭姓學生發生擦撞,於是通知唐湘龍到案說明,不過唐湘龍表示他並不知道有發生碰撞,才會離開現場,警方發現雙方說法不一致,認為唐湘龍確實有肇事逃逸的嫌疑,全案已經函送檢方後續偵辦。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經常在節目上針貶時事。(圖/翻攝自唐湘龍臉書)

 

事實上,唐湘龍因為經常在節目上針對時事發表意見,導致他受到不少爭議,之前他就在主持電臺節目時公開談論2020總統大選民調,被中選會認定違反選罷法,裁罰新台幣50萬元,還曾在譚德塞指控我國歧視時,表示這是「百分之百正確」,認為譚德塞沒有講錯,引起不少人討論,沒想到如今他又捲入肇事逃逸案件,引起大家關注。

 

▼唐湘龍因為經常在節目上針對時事發表意見,導致他受到不少爭議。(圖/翻攝自唐湘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唐湘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病患麻醉無意識!牙醫師播成人片洩慾 同行曝:在桃園
女友激戰「下面狂噴響屁」 男秒軟氣炸提分手:形狀變了
特種部隊攻堅「謎片現場」 女優直接被帶走畫面瘋傳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