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 邊開車邊吸毒 遇警攔查竟「想逃」

2015/12/05 13:13 字級:
1號下午1點多,台東兩名員警發現前方一輛轎車,行駛的速度忽快忽慢,最後停在路邊疑似酒駕,上前攔查後才發現男子竟然邊開車邊吸毒,遇到警方還心虛將毒品丟出車外,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男子一開始還佯裝配合最後企圖開車逃逸,員警連忙拔槍嚇阻,男子最後狼狽被逮。

前方小轎車行駛在馬路上,員警尾隨在後,突然間他停靠在路邊,員警也趕緊停車上前盤查,男子搖下車窗,一見到警方先是下車配合,隨後竟然跳上車企圖落跑,一名員警先是一把拉住他,另一名員警眼見不對,趕緊走到副駕駛拔槍制止,雙方僵持不下,隨後兩台警車趕到現場,大批員警下車才將嫌犯逮回警局。關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楊有富:「發現該駕駛竟一邊開車,一邊吸食安非他命,行為非常誇張。」

1號下午一點多,兩名員警開車巡邏,行經台東瑞景路二段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小轎車,車速忽快忽慢,研判酒後駕車,就尾隨在後伺機攔查,但小轎車這時就突然停車,員警立即上前盤查,駕駛一搖下車窗後,車內就飄出濃濃的刺鼻味,嫌犯心虛趁機將毒品丟出車外,眼尖的員警發現準備逮人,但駕駛拼命抵抗,隨後支援警力到場,果然在轎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還在包包裡查獲安非他命一包,嫌犯這才乖乖就範。

所幸警方及時將駕駛攔下來,不然精神恍惚開車上路,恐怕會釀成更大的危險,警方最後也將嫌犯依毒品、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