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國道1號連三起車禍 釀1死4傷

2015/12/05 13:14 字級:
5號凌晨4點多,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一輛砂石車追撞工程車,砂石車駕駛被壓在車下,傷重不治。另外一頭,北上車道的轎車,一家三口疑似看車禍分心,也追撞上前方貨車,導致貨車翻覆後再被客運追撞,一場車禍造成兩起意外。
 
砂石車翻覆倒在國道上,車頭全毀,車上物品掉了下來,載運的砂石散落一地,另一頭客運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幫忙後,終於順利脫困,自行爬出車外。
 
5號凌晨在國道發生車禍意外,凌晨三點二十五分,南下閘道口,一名貨車駕駛打瞌睡,撞護欄翻車,駕駛沒有受傷。四點時,緩撞拖車到場處理事故,不過後方的砂石車卻突然撞上,砂石車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不幸喪命,緩撞拖車駕駛頭部撕裂傷,另一名男子胸口疼痛,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同樣在31.7K北上車道,客運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貨車,後方的小轎車疑似分心看車禍,也撞上一旁護欄。客運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頭也都撞壞了,遭撞貨車後方完全凹陷變形,小轎車右方車頭也幾乎全毀,當時疑似因為分心看對向車道的車禍,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才會撞上,所幸沒有大礙。
 
國道一號交通組長游子揚:「這起事故造成砂石車的駕駛送醫不治死亡,然後緩撞拖車駕駛跟乘客送醫無大礙。」連續三起車禍,造成一人死亡四人輕傷,家屬無奈哭泣,只希望盡早釐清車禍原因。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