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萊克多巴胺!父子部隊鍋剩「1片肉」喊退貨 好市多回應了

2021/02/17 18:50 字級:
讀稿
有萊克多巴胺!父子部隊鍋剩「1片肉」喊退貨 好市多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琳瑯滿目深受國人喜愛,完善的退貨機制也衍生出許多讓人看傻眼的實例,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在好市多看到一對父子檔,拿著一盒只剩下1片肉和2口泡麵的部隊鍋去退貨,引起熱議。對此,好市多也做出回應。

YT廣告

一名網友昨(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自己在好市多遇到一個爸爸帶大約國小5、6年級的兒子,拿著一盒吃到只剩下1片肉和2口泡麵的部隊鍋要退貨,結果客服表示要問一下主管,兒子回說:「可是你這有萊克多巴胺!我們打電話問過了!」而小孩的爸爸則站在一旁沉默不語。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市多的奧客培養所」「家庭教育很差勁」「這種家教??從小開始練臉皮,呵」「知道是萊豬,幹嘛當初還買」「他一個月退三鍋等於免月費了」「貪小便宜心態!沒踢過鐵板」「好市多真的能看到很多不要臉的人去退貨」「賣場本來就說會賣美肉了」「退貨完,再進賣場排隊試吃美牛❤️」。

據《ETtoday》報導,好市多行銷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相信消費者「有他退貨的合理性,背後可能也有故事。」而好市多退貨機制都是統一標準,只要消費者不滿意,在有效期限內都提供退貨服務,故此案例也確實有給予退貨。


延伸閱讀
女提2盆「枯萎盆栽」要好市多退貨 網怒:奧客無極限 
4大連鎖賣場均不進萊豬 好市多:台灣豬品質很好
雞腿便當配菜是地雷「4大天王」 網笑:媽媽派來的
十年小被被洗出「陳年老滷汁」 網喊:再戰十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部隊鍋「剩1片肉、2口麵」能退貨? 好市多說話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雞腿便當配菜是地雷「4大天王」 網笑:媽媽派來的
獨/拼圖缺一角PO網求助 網友神回「這片在我家」超展開
美式賣場退貨「枯萎」盆栽 民眾目擊:好誇張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