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瀛戰神GTR高速甩尾 失控撞3車「1秒成廢鐵」

2021/02/17 1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東瀛戰神GTR高速甩尾 失控撞3車「1秒成廢鐵」

東瀛戰神GTR為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神車之一,沒想到近期卻有網友貼出「戰神變廢鐵」的監視器影片,一輛東瀛戰神紅色GTR雙門跑車,疑似轉彎失控直接衝撞路邊3車,讓網友直呼「以為自己是藤原拓海,結果變填海GG了。」

YT廣告

近日「黑色豪門企業」臉書PO出一段影片,在2月7日上午8點,有輛紅色GTR在行經桃園市富國路往莊敬路方向時,突然高速飄移甩尾,接著失控衝過對向車道,直接往路邊的3噸半貨車車頭硬生生撞上去,畫面曝光後,令人感到相當驚悚。

▼一輛紅色GTR在行經桃園富國路口時,突然失控甩尾衝撞3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結果,這起事件總計造成3輛轎車受損,而駕駛東瀛戰神GTR的駕駛為42歲劉姓男子,疑似是轉彎的時候精神恍惚,在富國路前不慎失控甩尾衝撞,警方補充,劉姓駕駛胸部、手腳有擦挫傷,實施酒測後並沒有酒精反應,後續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GTR,轉眼成為廢鐵。(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此影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再貴的車,在白目手上都是廢鐵」、「拓海不成只能填海了」、「可憐的小貨車」、「原來車子是可以橫著開的」、「東瀛戰神的殞落」、「一台好車就這樣毀了」、「可憐的GTR,下輩子要找個愛你的車主。」

▼東瀛戰神GTR失控撞上小貨車。(影/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有萊克多巴胺!父子部隊鍋剩「1片肉」喊退貨 好市多回應了
南極冰棚深海驚見「活石」 科學家嚇傻:未知生物棲息地
一陣風吹進私密處「肚皮隆起」 她懷孕1hr後產女嬰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