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疑遭生母男友虐待被安置 生父向屏縣府要人

2021/02/17 20:24 字級:
讀稿
男童疑遭生母男友虐待被安置 生父向屏縣府要人

屏東縣一名9歲男童疑遭生母與男友不當管教身體滿是瘀青,縣府5日進行緊急安置,男童生父及外公、外婆今天在正義哥徐奕陪同下,到縣府陳情要人;縣府表示,依兒少保護程序安置。

YT廣告

就讀小學的小兄妹,今年1月底哥哥疑似遭到生母與男友不當管教,屁股、四肢瘀青,屏東縣政府社會處5日接獲通報後,隨即將小兄妹緊急安置,並在3天內向法院申請緊急保護令;但生父與外公、外婆認為應該優先交由外公、外婆照顧。

 

今天,小兄妹的外公、外婆與生父、親友等約20人,在正義哥徐奕陪同下,到縣府陳情,外婆哭喊著「還我寶貝孫來!」

 

小兄妹的生父說,他與前妻4年前離婚,監護權屬小孩生母,男童從4歲就與妹妹由外公、外婆照顧,前妻才帶孩子到屏東住3個月,就傳出孩子被打的狀況,讓人不能接受,他們想把孩子接回外公、外婆的南投縣家住。

 

小兄妹家人與縣府社會處協調,社會處表示,緊急安置是依兒少保護的標準程序,最快明天將會同外公、外婆所住的南投縣社會處,一起到他們家裡評估,包括照顧能力與照顧計畫等,再進行後續處理,小兄妹目前仍安置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