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投嫩妹「落下頦」!媽帶去密醫推拿...母女喝青草茶秒癱軟

東森新聞 2021/02/09 14: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有一位21歲的女子,因為罹患俗稱「美人病」的顳顎關節炎,朋友介紹許姓推拿師,2月6日媽媽陪她去第3次治療,推拿師要兩人喝青草茶,母女喝完都頭暈,嚇得打電話報警,媽媽還住院治療,女子怒控男子意圖不軌,警方已經將青草茶送驗,衛生局查出男子沒有醫師、藥師和推拿師的執照,卻從事醫療推拿行為及開藥,已被警方依法移送。

YT廣告

南投市這間民宅外頭沒有招牌,但許多人都知道,這裡有一位許姓男子會推拿整復1次300元,21歲的女子因朋友推薦,也來治療顳顎關節炎,看了2次花4500元買黑藥丸。2月6日媽媽陪同就醫時,男子要兩人喝青草茶,女子不想喝,男子說喝了才好得快,更罵她很難搞,媽媽打圓場一起喝茶,但喝完卻頭暈,女子去屋外叫救護車,媽媽走到一半就癱軟倒地,男子還想拉兩人回去推拿,女子立刻打電話報警,她在醫院躺了2小時,媽媽躺6小時才能走路,怒控男子根本意圖不軌。

▼男子拿出青草茶給母女喝,喝完後立刻感到暈眩。(圖/東森新聞)

中興消防隊志工劉士誠:「那個妹妹是倒在地上,媽媽是倒在門口,伯伯是感覺有點臉色很紅,不知道是不是有喝酒,後來就不知所去,就是他就跑走了。」

▼青草茶內疑似被男子添加不明成分引起暈眩。(圖/東森新聞)

部立南投醫院腎臟內科醫師葉哲廷 :「收治住院觀察主要是我們,要再做後續的抽血追蹤,才會比較明瞭。」母女驗尿初步未驗出,安非他命非等反應,不確定是否遭男子下藥,還得等驗血報告,看有無其他藥物反應,根據了解,警方已將青草茶送驗更在他的住處,找到好幾罐黑藥丸,還發現有4級管制藥品,安眠鎮定的藥物。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杜旻信:「他未領有相關證照,而從事醫療行為,疑涉有醫師法、藥事法,我們將朝這個部分,進一步偵辦。」

▼母女兩人一起被送往醫院急診。(圖/東森新聞)

南投衛生局則查出,男子沒有醫師、藥師和推拿師的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違反藥師法,最高可罰2百萬,醫師法最高罰150萬,如果確認他對人飲料,滲入添加有害藥物,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衛生局已要求男子,不得再接客營業,也將持續偵辦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肚痛1個月!少年雙腿癱軟不能走了 醫嚇壞:胸長腫瘤
月花5萬做美髮!人妻10年欠債300萬 尪氣炸喊離
萬華買春驚見半套女神!4手聯彈榨乾 老司機讚魔技太強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