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班保全打遊戲遭住戶公審 網風向一面倒:沒睡覺就不錯了

2021/02/07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夜班保全打遊戲遭住戶公審  網風向一面倒:沒睡覺就不錯了

不管是哪一種職業,在工作中一定都會有提不起勁的時候,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住家大樓夜班的保全在值勤中,竟直接將Switch遊戲機放在桌上,還稱玩遊戲可以「提神」,讓他相當憤怒,認為自己每個月繳這麼多管理費,保全竟然在打電動,然而該文一PO出後,網友們卻一面倒支持保全。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自己住家大樓夜班的保全在值勤時,到了晚上9點就會關燈,並留下最後一盞燈,還在桌上大大方方地放著Switch遊戲機,於是原PO就詢問為什麼關燈,又為什麼在上班時打遊戲,保全則指出,因為開著燈很刺眼,且晚上上班會想睡覺,所以要玩Switch來「提神」,讓原PO相當傻眼。

 

▼夜班保全關到剩一盞燈大方打遊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原PO指出,自己每個月繳了很多的管理費,「結果花錢讓你晚上來打電動?」認為保全都固定上夜班了,就應該要調整好自己的生理時鐘,而不是在工作中打遊戲,「外面哪個工作會同意你上班玩Switch?」若只是手機滑一滑就算了,直接將整台Switch拿出來,「過太爽是不是?」

 

▼原PO認為自己繳管理費,不是為了讓保全上班玩遊戲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該文章一PO出後,反而遭網友瘋狂砲轟指出,大夜班保全除了定期巡邏、半夜注意狀況等就夠了,其餘的時間只能待在監控室裡盯著螢幕,若不能做其他的事情,那整個夜班的數小時該怎麼度過?也有不少人指出,對於保全的要求就是「不睡死」,有按時巡邏並完成交辦事項就好,要做什麼事情來打發時間都沒關係,此外也有人表示,「加油站的大夜班還可以帶筆電連PS玩」,且保全一個月的薪水也不是說很多,若將他開除,恐怕也找不到下一個人。

 

而該文章更釣出不少人分享曾遇過的保全事蹟,「我外送時遇過叫不醒的」、「我家管理員都是睡著的那種」、「我們大夜保全不是在追劇就是在睡覺...如果真的覺得不妥在開住戶大會的時候,可以提出申請,我們家這邊的保全都這樣,住戶也習以為常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竹洗衣店驚見棄嬰 狠阿公養不起竟裝袋丟包
霸凌鳳山少女!19歲男墓園道歉被設局 慘遭20人痛毆打斷手
翁立友有救了?她曝翻身關鍵:將來會感謝雞排妹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全 打遊戲 提神 公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