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公逼處理長輩後事 人妻挺3月孕肚崩潰:大出血了

2021/02/07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公公逼處理長輩後事 人妻挺3月孕肚崩潰:大出血了

一名懷孕女子,因為體質問題需要好好休息,只要太勞累、走動就會出血,懷胎3月的她,近期剛好遇到丈夫的外公辭世,公公執意要求出席幫忙葬禮,但她因為身體關係拒絕,沒想到此舉卻引來公公痛罵「不孝」,讓她感到相當崩潰。

YT廣告

有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發文,表示最近好不容易跟老公懷孕有了寶寶,可因為體質問題,只要走動太多、太勞累就會大出血,即使滿3個月了還是會時不時有出血症狀,原PO透露,自在懷孕的時候剛好遇到先生的外公過世,便請老公轉達公公「我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出席」,結果公公卻勃然大怒無法接受。

▼公公逼自己出席葬禮,讓懷孕3個月的原PO大崩潰。(示意圖/Pixabay)

原PO強調,公公認為就算身體在差,只要沒出息長輩葬禮就是不孝,自己只能無奈接受,以為只是出席致個意就好,誰知道公公的意思竟然是「要以孫媳婦的身分去準備飯菜」,讓原PO相當傻眼,認為到底是什麼腦袋,要讓懷孕且身體不穩定的孕婦去做這些事,「連醫生都說要臥床休息了,難道要開個安胎證明才行嗎?真是史上最白目公公,沒有之一。」

▼原PO因為身體關係委婉拒絕,沒想到公公卻大罵不孝。(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臉書)

這起事件發生後,原PO還補充,老公因為這件事情跟公公大吵,最後的結論是「兩人都別來了」,這番言論讓她非常氣憤且心酸。此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跟白目公公說,保住胎兒就是在盡孝」、「看來這公公是不想抱孫了」、「自私的公公」、「回娘家吧,寶寶沒了是妳恨她一輩子,痛也一輩子」、「討厭親情勒索,孩子流產要負責嗎?」、「太扯了,懷孕本來就要避開喜喪吧」、「老公有挺妳就沒事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1強震72支手機狂響 寶可夢阿伯崩潰:警報關了20分鐘
翁立友有救了?她曝翻身關鍵:將來會感謝雞排妹
羅志祥師徒20年心結破冰了 合體孫德榮嗨喊:我們是兄弟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