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嗆「只開1指」還打寶寶 產婦被逼到憂鬱自責

2021/01/15 1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婆婆嗆「只開1指」還打寶寶 產婦被逼到憂鬱自責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便是難解的問題,但這種婆婆你有看過嗎?近期有一名人妻大吐苦水,透露自己生產當天,婆婆不顧勸阻想闖進產房陪產,在護理師回報進度時,還不耐煩地狂酸「現在才1指喔?那要生出來還久的勒」,甚至孩子出生後哭鬧,婆婆還會動打孫子,讓她被逼到崩潰大哭,趕緊發文求助。

YT廣告

「只要想到那時婆婆堅持陪產,就一肚子火,怎麼有這麼白O的老人!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恐怖的鬼故事!」該名女子昨(13)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痛訴委屈,她表示自己要催生當天,婆婆不顧兒子勸阻堅持從外地搭火車來陪產,在護理師回報進度時,還說風涼話直呼,「現在才1指喔?那要生出來還久的勒」,接著還開始嫌棄醫院老舊,讓女子當場傻眼怒吼「關你O事!有人叫妳來等嗎?簡直莫名其妙」。 

 

▼人妻控訴遭到婆婆百般疲勞轟炸,只好趕緊崩潰發文求助。(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直到原PO準備生產時,婆婆竟然想衝進產房陪產,所幸當場被護理師及時阻止,但婆婆卻擺出「為什麼我不能進去」的表情,讓護理師全都看傻眼,甚至在嬰兒被推出產房的當下,還對著新生兒說道,「我剛就聽到你哭,這麼愛哭,哭這麼大聲脾氣有夠差」,言論中盡是嫌棄與不耐煩。

 

不僅如此,原PO無奈說道,就連寶寶在自己身上練習尋乳吃奶時,婆婆也要湊進來看,卻又一邊開罵,「連吃奶都不會,只會哭,愛哭包」,甚至沒帶口罩靠進寶寶面前「檢查」五官。原PO說,之後只要孩子一哭,婆婆就看不順眼,看到寶寶喝奶喝到睡著,也要酸「喝個奶那麼不認真,睡什麼睡,有什麼好睡」,最後甚至動手打寶寶屁股,還威脅狂嗆「你不乖奶奶就修理你」,讓她難過直呼,「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

 

「我的小孩好可憐,為什麼要出生在這樣的家庭?」婆婆的離譜行徑讓剛生產完的原PO身心俱疲,「我眼淚真的無法控制一直掉下來」,即便現在沒有與婆婆同住,但她只要回想當天場景就感到滿腹委屈,忍不住掉淚,她也自責說道,「我竟然無法保護我的孩子遠離這樣的負面攻擊,產後憂鬱症就是這樣吧⋯⋯」


▼婆婆自孫子出生後,不斷瘋狂飆罵,讓人妻相當崩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人妻的慘痛參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這婆婆很有事好嗎?生小孩已經夠累了,還在那唸…辛苦媽媽了」、「打小孩到底哪招啦?」、「所以那位婆婆沒生過小孩嗎?搞不好當初她哭喊到天花板都掀起來了」、「那婆婆真的有生過小孩嗎?到底誰家的寶寶不是哭就是吃再來睡的?」,另外還有人質疑難道先生都沒出聲嗎,「妳老公在幹嘛?」、「妳老公在練習當啞巴嗎?」、「老公永遠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生氣」。該篇發文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空姐多人趴慘死「下體撕裂留體液」 驗屍結果驚呆:不是性侵
需要熱血!大台北嚴重血荒 台大醫:O型只夠救1孕婦
蓬萊仙山比基尼辣妹被神到 正妹一夜狂吸4千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